Recreation
上班族按穴療法工作坊 (2018年10月3日)
Event Code
Acupressure Workshop (3 Oct 2018)
Highlights

上班族坐着的時間遠比活動的時間多,當中最困擾久坐族的三大健康問題是:腸胃、頸及腰椎病。此外,常居室內導致肌肉崩緊、頭肩頸痛、長時間盯著螢幕令眼睛乾澀、缺乏運動小腿易抽筋等小毛病也時有發生。那麼該如何預防這些因久坐引起的不適呢?透過註冊中醫師講解,參加者將了解更多常見保健穴位,閒時可自行按壓穴位,以促進血液循環,帶走代謝物,舒緩相關不適。本會感謝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安排是次工作坊。

工作坊重點如下︰

穴位及按摩基本知識

處理常見疾病的穴位療法

認識常用上班族保健穴位

穴位按摩示範及練習

Speaker(s)

麥超常博士

註冊中醫師、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中醫按摩學科主任

麥博士為註冊中醫師,麥博士亦是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中醫按摩學科主任。同時麥博士為註冊催眠治療師,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曾為不同團體舉辦講座及擔任講師,服務機構包括: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僱員再培訓局、房屋委員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義務工作發展局、東華三院、香港青年協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香港商業專科學校、新鴻基證劵有限公司及Unilever等。麥博士亦曾為本處教授多個延續發展課程,如:中醫保健、中醫養生、耳穴療法、催眠減壓法、應用催眠術及簡易記憶術等,課程深受廣大歡迎。

Date
2018-10-03
Time
06:30 PM - 08:30 PM
Venue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Language
廣東話
CPD Hours
0.0 Hours
Fee
Full Member * HK $50
Affiliate HK $50
* Full Members include Fellow Member, Ordinary Member and Overseas Member.
Registration period exp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