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1316) 營改增政策發布更新研討會
活動編號
1316 (14 Apr 2016)
活動重點

最新修訂

重要通知︰《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征增值稅試點的通知》之相關條例將於2016年5月1日生效!

經過多個月來的討論,財政部及國家稅務總局在3月24日頒佈了《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征增值稅試點的通知》(財稅[2016] 36號文件),房地產及建築業和其他行業的營改增政策正式出台。這一稅制改革對房地產業界的營業利潤、營運模式、市場行銷以至未來的投資策略都將會帶來重大影響; 而對其他生活服務等行業的日常營運以及財務及稅務管理流程亦有所改變。畢馬威香港的中國稅務團隊將會分享營改增新政的重要政策,並分析企業在業務過程中可能遇到的主要問題,以及應該採取何種措施及準備以應對相關轉變。

講者

鐘國華先生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 – 中國稅務合夥人

鐘國華先生在中國稅務範疇擁有20年經驗,並曾經在廣東省東莞市國家稅務局擔任重要工作。鐘先生主持多項外資及內資房地產項目的稅務咨詢項目,客戶包括香港業界有名的房地產集團。此外,鐘先生亦負責香港地產建設商會的營改增項目,代表香港房地產業界與中國財政部討論房地產行業的營改增政策問題。

主持

羅君美女士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稅務委員會主席

 

華師正式會員: 可享優先報名,現正接受報名

華師附屬會員、會員之員工及非會員: 4月6日上午10:00開始報名

日期
2016-04-14
時間
06:30 PM - 08:30 PM
地點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備以英文講義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非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