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2316) 香港稅務最新動向
活動編號
2316 (20 Aug 2016)
活動重點

稅務事項對商業發展有著極大影響,本次研討會將涵蓋香港稅務最新發展及熱話:

-  香港利得稅;

-  跨國交易和稅務執行的影響;

-  香港稅務分歧協調及案例分析;及

-  轉讓定價。

 

華師附屬會員、華師會員之員工及非會員: 7月27日下午 2:00開始報名

講者

羅兵咸永道

 

王健華先生  稅務部  合伙人

王健華先生是羅兵咸永道香港稅務部合伙人及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的負責人,其客戶包括本地企業以至跨國的上市公司,業務性質涵蓋消費品、工業製品、零售批發、科技及電訊業。

 

王先生多年來為客戶提供香港、中國和國際稅務規劃及顧問服務,包括企業重組、併購、盡職審查、新股上市等範疇,亦就稅務會計準則及法規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此外,王先生擁有豐富的稅務爭議調解經驗,成功替多家跨國企業客戶及上市企業,妥善處理稅務調查及香港稅務局稅務上訴委員會的個案。

 

王先生經常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CCH及澳洲會計師公會稅務講座的講者,亦曾在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及國際稅務雜誌撰文。

 

王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商業行政及財務學學位。他是香港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會長、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的理事會委員及稅務委員會成員主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和香港稅務學會會員。

 

黃宏泰先生  中國稅收政策服務组  總監

黃宏泰先生現為羅兵咸永道中國稅收政策服務组總監。他擁有多年從事有關香港及國際稅務的工作經驗。他曾任職香港稅務局,在香港大專院校教授有關稅務及會計的課程,並在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內負責稅務研究,提供技術指引和參與培訓工作,他也曾協助與會計有關專業機構的香港及國際稅務的考試事宜。

 

黃先生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及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他同時是香港註冊稅務師。黃先生是ACCA香港分會前會長及現任ACCA總會理事會。

 

曾詠雅小姐  中國稅收政策服務组  副總監

曾詠雅小姐現為羅兵咸永道中國稅收政策服務部之副總監,主要負責為公司稅務部的同事提供技術支援及培訓,以及編制公司的稅務刊物。曾小姐在香港及國際稅務方面擁有十年以上的經驗。在加入羅兵咸永道中國稅收政策服務部之前,曾小姐曾於另一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並為多間本地及跨國企業提供稅務及商業咨詢服務。

 

曾小姐現為香港ACCA 稅務委員會委員、以及香港稅務學會稅務政策委員會及國際稅務委員會委員。她亦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及香港註冊稅務師。

 

何玉梅小姐  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  副總監

何玉梅小姐現為羅兵咸永道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之副總監。何小姐對協助中型企業以至跨國公司處理稅務調查、實地審核和反避稅個案,與及各類稅務諮詢工作,均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歷,涉及企業重組、離岸利潤申索、稅務安排和運作上的覆檢等事宜。何小姐曾在香港稅務局工作多年。

 

何小姐現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會員、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員及 the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British Columbia之會員。

 

楊朗欣小姐  稅務部  高級經理

楊朗欣小姐是羅兵咸永道香港的稅務部高級經理。其客戶包括本地企業以至跨國的上市公司,業務性質涵蓋高科技、半導體、媒體、製造業、娛樂、科技及電訊業等。楊小姐多年來為客戶提供香港報稅、稅務規劃及顧問服務,包括企業重組、併購、盡職審查、稅務審查、新股上市等範疇,亦就稅務會計準則及法規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楊小姐畢業於香港大學,取得商業行政(法律) 學位及法律學位。她是香港會計師公會和香港稅務學會會員,亦是香港註冊稅務師。

 

李凱欣小姐  稅務部  高級經理 (轉讓定價)

李凱欣小姐是羅兵咸永道香港的稅務部高級經理,專長處理香港及中國內地的轉讓定價,主要客戶有:零售及消費、醫療保健、藥物、建築工程、物流技術等。有多年於紐西蘭、美國以及香港的工作經驗,服務範疇包括:可行性發展策略、執行架構、控制和管理、以及解決稅務糾紛。

 

李小姐除了是一名註冊會計師之外,亦是一位紐西蘭執業律師。

日期
2016-08-20
時間
09:00 AM - 12:00 PM
地點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厦 1樓禮堂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備以英文講義
CPD時數
3.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300
附屬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300
非會員 HK $4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