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3916) 解決香港稅務分歧及糾紛
活動編號
3916 (28 Nov 2016)
活動重點

羅兵咸永道的稅務專家將在這次研討會講解香港稅務分歧及糾紛的最新發展及案例分析:

-  誘發香港稅務分歧及糾紛的常見原因

-  應對實地審核及調查個案的策略和最新趨勢

-  處理稅務局有關離岸利潤申請的查詢

-  個案分析

 

華師附屬會員、華師會員之員工及非會員: 11月2日下午2:00開始報名

 

下載宣傳單張(列印版)

講者

王健華先生

稅務部合伙人

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負責人

羅兵咸永道

 

王健華先生是羅兵咸永道香港稅務部合伙人及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的主管,其客戶包括本地企業以至跨國的上市公司,業務性質涵蓋消費品、工業製品、零售批發、科技及電訊業。

 

王先生多年來為客戶提供香港、中國和國際稅務規劃及顧問服務,包括企業重組、併購、盡職審查、新股上市等範疇,亦就稅務會計準則及法規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此外,王先生擁有豐富的稅務爭議調解經驗,成功替多家跨國企業客戶及上市企業,妥善處理稅務調查及香港稅務局稅務上訴委員會的個案。

 

王先生經常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CCH及澳洲會計師公會稅務講座的講者,亦曾在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及國際稅務雜誌撰文。

 

王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及財務學學位。他是現任香港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會長、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的理事會委員及稅務委員會成員主席、中國註冊稅務師協會榮譽理事、香港會計師公會和香港稅務學會會員。

 

黃宏泰先生

中國稅收政策服務组總監

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總監

 羅兵咸永道

 

黃宏泰先生現為羅兵咸永道中國稅收政策服務组總監。他擁有多年從事有關香港及國際稅務的工作經驗。他曾任職香港稅務局,在香港大專院校教授有關稅務及會計的課程,並在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內負責稅務研究,提供技術指引和參與培訓工作,他也曾協助與會計有關專業機構的香港及國際稅務的考試事宜。

 

黃先生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及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他同時是香港註冊稅務師。黃先生是ACCA香港分會前會長及現任ACCA總會理事會。

 

何玉梅小姐

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副總監

羅兵咸永道

 

何玉梅小姐現為羅兵咸永道香港稅務分歧協調服務組之副總監。何小姐對協助中型企業以至跨國公司處理稅務調查、實地審核和反避稅個案,與及各類稅務諮詢工作,均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歷,涉及企業重組、離岸利潤申索、稅務安排和運作上的覆檢等事宜。何小姐曾在香港稅務局工作多年。

 

何小姐現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會員、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員及 the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British Columbia之會員。

 

楊朗欣小姐

稅務部高級經理

羅兵咸永道

 

楊朗欣小姐是羅兵咸永道香港的稅務部高級經理。其客戶包括本地企業以至跨國的上市公司,業務性質涵蓋高科技、半導體、媒體、製造業、娛樂、科技及電訊業等。楊小姐多年來為客戶提供香港報稅、稅務規劃及顧問服務,包括企業重組、併購、盡職審查、稅務審查、新股上市等範疇,亦就稅務會計準則及法規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楊小姐曾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及香港科技園稅務講座的講者。

 

楊小姐畢業於香港大學,取得商業行政(法律) 學位及法律學位。她是香港會計師公會和香港稅務學會會員,亦是香港註冊稅務師。

日期
2016-11-28
時間
07:00 PM - 10:00 PM
地點
香港小童群益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三號101 室禮堂)
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備以英文講義
CPD時數
3.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300
附屬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300
非會員 HK $4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