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活動編號
4116 (8 Dec 2016)
活動重點

-  新專利法對企業的影響

-  發明人分享申請發明專利的經驗

-  申請發明專利的好處和要注意的事項

-  問答環節

 

下載宣傳單張 (列印版)

 

備註:

只限華師正式會員及附屬會員參與,費用全免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風球或以上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2:0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課程當日下午3:30或之後生效,課堂將會延期舉行。

講者

江炳滔律師

江炳滔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香港執業律師 (自1994)

 

接近30年經驗處理知識產權訴訟、註冊及商業文件。香港律師會會員,國際商標協會會員,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會員,香港專利師協會副會長,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線副主席,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行業主席。

 

為以下商會法律顧問:-

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線,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香港關鍵性零部件製造業協會,香港遠紅外線協會,深圳市玩具行業協會,東莞市清溪港商企業協會,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香港經絡醫學會,香港中醫骨傷學會,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香港鑄造業總會,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香港電子業商會有限公司及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

 

蔡永杰律師

江炳滔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香港執業律師 (自2001)

 

香港律師會會員,國際商標協會會員,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會員,香港專利師協會會員,國際保護知識產權協會會員及國際許可貿易工作者協會會員。

 

主要負責為客戶策劃專利服務,包括理解客戶的實際需要,憑著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一個能全面保護客戶的發明的策劃。透過「巴黎公約」和「專利合作公約(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簡稱 PCT」,企業可適當地以循序漸進的方法來在各國申請專利註冊,以節省費用。此外,蔡律師亦負責專利訴訟。憑著專利訴訟的經驗,蔡律師可為客戶以實用經濟的角度提供專利訴訟策略。

 

 

陳漢崇先生

清涼太陽傘發明人

 

陳漢崇先生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製作專業,曾從事電影編劇的工作。2002年在南非開始對發明汽車零件產生興趣,2005年在菩提樹下得到靈感發明清涼太陽傘。其後更多的念頭不斷出現在腦海,對創意和創新,家居,汽車,服裝,建築都很感興趣。

日期
2016-12-08
時間
04:30 PM - 06:00 PM
地點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語言
廣東話授課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0
附屬會員 HK $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