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3221) 多功能會計師 (創業。轉型。疫境)
活動編號
Code 3221 (22 Nov 2021)
活動重點

內容:

- 跨界別創業

- 疫境下發展

- 會計師的未來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

 

Zoom研討會連結將於課程舉行前一個工作天發送至參加者的登記電郵地址。

講者

謝海發教授 Prof. Tse Hoi Fat, Calvin

執業資深會計師,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

 

謝海發為80後創業青年,中學畢業於喇沙書院,及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副修資訊科技。2005畢業之後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負責多個中國內地、香港及海外跨國集團的上市計畫,企業併購及審計等項目。在職的同時修畢倫敦大學法律學士以及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現為法律經濟博士研究生。 

 

於2010年開始創業生涯,創辦了多家公司,並於2011年獲得滙豐青年創業大獎及2018年獲得大灣區青年領袖。現為金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管理團隊超過1500 人及45間餐廳。

 

工作以外,他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在香港及內地擔當不同的社會公職,包括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及大學客座教授等,幫助青年人在香港及內地創業營商;同時也創辦了粵港澳大灣區扶輪社並擔任創社社長及擔任九龍樂善堂常務總理。

日期
2021-11-22
時間
06:30 PM - 07:3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0
附屬會員 HK $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