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課程編號 2322) 律師和會計師如何處理私人公司的股權交易? How do lawyers and accountants deal with a private M&A?
活動編號
Code 2322 (26 Jul 2022)
活動重點

1.         私人公司的股權交易概覽及參與方 Overview of private M&A and parties involved

2.         私人公司的股權交易的會計考慮 Accounting considerations of private M&A

3.         財務和法律盡職調查Financial and legal due diligence

4.         買賣協議的常見條款Common terms of sales and purchase agreement

5.         股東協議的常見條款Common terms of shareholders’ agreement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報名請以PayPal、信用卡/ 轉數快^/ 支票*付款。

 

^ 轉數快識別碼 FPS Identifier: 101751873

(付款後請截圖FPS相關資料並電郵至training@scaacpa.org.hk供秘書處作記錄。)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研討會的zoom連結將於課程舉行前發送至參加者的登記電郵地址。

講者

林培森律師 (FCPA, FCA) Mr. Paul Lam (FCPA, FCA)

林培森律師現職於柯伍陳律師事務所(ONC Lawyers),主理與商法有關的法律服務。林律師擅長處理上市事宜和收購合併的交易。林律師亦是一位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會計師,是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和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ICAEW)的資深會員。他曾在其中一間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多年,亦曾從事會計培訓工作超過5年以上,爲學員應考分別由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及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舉辦的會計專業考試提供培訓。

 

主持人:

郭志成先生 Mr. Wilson Kwok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培訓委員會主席

日期
2022-07-26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150
附屬會員 HK $150
學生會員 HK $15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150
非會員 HK $25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