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0122) ESG 世界趨勢和最新發展
活動編號
Code 0122 (21 Jan 2022)
活動重點

近年來,全球氣候變化加劇,加上疫情的鋪天蓋地的爆發,推升了ESG一躍成為資本市場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究竟何謂ESG? ESG 世界趨勢和最新發展如何? ESG與中小企業有什麼關係? 中小企業現在應該採取什麼對策?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請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Zoom研討會連結將於課程舉行前一個工作天發送至參加者的登記電郵地址。

講者

楊孝文先生

艾升集團創辦人兼董事

 

楊孝文先生是一名獲認證的澳大利亞註冊管理會計師和澳大利亞公共會計師。楊先生早於1988 年開始便參與香港環保工作,曾任綠色力量環保組織執行董事,1993 到1995 年曾獲聯合國環保部門資助在中國大陸進行環保項目,1995 年與華南農業大學合作成立龍崗生態村。楊先生在 ESG 報告和環境保護業務方面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 為香港上市公司出具了400多份ESG報告。

日期
2022-01-21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150
附屬會員 HK $15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150
非會員 HK $25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