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及研討會
(課程編號 0324) SCAA x HKBAA - 2024-25財政預算案重點剖析
活動編號
Code 0324 (29 Feb 2024)
活動重點

財政司司長將於2024年2月28日公佈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社會各界都密切關注政府如何改善財赤,透過適當的資源配置,為拼經濟、惠民生,做好前瞻部署,謀劃香港的長遠持續發展。有見及此,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及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將舉辦聯合講座,從會計界及商界的角度,剖析財政預算案的重點措施。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依中文名字筆劃排列)

吳德龍先生

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前會長、香港稅務學會前會長、ACCA香港分會前會長、青年會計師交流協會榮譽會長,現任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榮譽司庫、專業人士協會副會長、財政部會計諮詢專家,在財務、公司治理、會計及稅務方面有超過30年工作經驗。現是星橋資本有限公司副主席。


吳錦華先生

資深特許會計師、香港執業會計師及特許稅務師,吳錦華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及遠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現為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會長,亦是香港稅務學會及香港財務會計協會前會長。吳先生同時服務於不同會計範疇、社區及專業組織,如擔任會計及財務匯報局諮詢委員會首屆成員、會計界愛心同盟有限公司董事、中國注冊稅務師協會榮譽理事、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成員等,吳先生於審計、稅務、會計及公司秘書等有豐富經驗。

 

羅君美女士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前會長、香港女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現屆理事及稅務委員會主席,現為稅務局服務承諾關注委員會成員,於業界擁有豐富經驗。

 

黃慧琪女士

現職華潤創業有限公司的稅務總監,亦曾為香港稅務局的評稅主任及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的高級經理,在財稅管理及策劃方面有超過15年經驗。黃女士亦是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的副會長及稅務委員會召集人﹑香港會計師公會理事﹑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的監事﹑並且在多個香港政府諮詢委員會出任委員。

 

日期
2024-02-29
時間
12:15 PM - 01:45 PM
地點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0
附屬會員 HK $0
學生會員 HK $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