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論壇
活動編號
Forum (18 June 2021)
活動重點

政府上周宣佈啓動進一步改革會計專業規管制度,重新界定財務匯報局與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權力和工作,並建議財務匯報局改名為會計及財務匯報局。

此改革對會計界影響深遠,會計同業們亦非常關注改革的具體措施及安排。有見及此,由會計界愛心同盟、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及法律學系發起及主辦,由會計專業發展基金、香港科技大學會計系、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聯合主辦的「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高峰會系列」,很榮幸邀請到財務匯報局主席黃天佑博士,分享財務匯報局在改革中的角色。

高峰會將於本週五晚上6時30分 ,以Zoom形式在網上舉行,時間約1.5小時,歡迎會計同業免費參與,觀看證明亦將免費派發給已登記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必須在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網頁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支持機構:
香港女會計師協會
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
專業管理會計師公會
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
香港稅務學會

報名日期: 2021年6月16日 上午9:00 開始

下載宣傳單張

講者

Dr. Kelvin Wong 黃天祐博士

Chairman, Financial Reporting Council

財務匯報局主席

日期
2021-06-18
時間
06:30 PM - 08:00 PM
地點
網絡研討會 (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
CPD時數
1.5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0
附屬會員 HK $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0
非會員 HK $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