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課程編號1120) 新常態: 新型冠狀病毒對估值的影響及電子文件透露技術與背景盡職調查簡介
活動編號
Code 1120 (25 Aug 2020)
活動重點

新常態

1. 新型冠狀病毒對估值的影響:

    - 分享疫情對估值的影響與在疫情爆發期間為準備財務報告所進行的減值測試中一些主要注意事項;

 

2. 電子文件透露技術與背景盡職調查簡介:

    - 隨時隨地進行團隊式調查,以應對由於疫情爆發而導致的不確定情況

下載宣傳單張

研討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於網上報名,請報名並以PayPal、信用卡或**支票付款。

**本會不設電話留位,報名以收妥支票為準。請完成網上表格連同支票寄回本會秘書處。

 

參加者無須註冊Zoom帳號也可參與研討會,但必須安裝Zoom軟體(智能手機及電腦皆可)。

 

Zoom安裝與使用教學及研討會連結將於8月24日發送至參加者的登記電郵地址。

講者

畢栢先生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董事

畢栢先生於專項諮詢服務領域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專長於估值、盡職調查與訴訟支援。他領導的團隊專長於企業、金融工具和企業無形資產的價值評估,以進行財務報告、交易支援、會計減值和訴訟支持。在過去的幾年中,他為香港和中國不同行業的上市集團和跨國公司進行了數百次估值。畢栢先生為工商管理碩士、特許金融分析師 、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加拿大特許會計師協會會員、加拿大註冊管理會計師協會會員、認證財務取證師、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會員及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註冊估價師。

 

黃加愉先生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董事

黃加愉先生於領導法證會計及欺詐和異常財務調查方面擁有超過15年專業經驗。他擅長於審閲及調查監管和欺詐事項,包括涉及《海外反腐敗法》的貪污賄賂、挪用資產、洗錢、財務報表不當處理或虛假陳述、采購異常、竊取機密資料、管理層/雇員不當行爲及利益衝突等項目。黃加愉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香港會計師專業協會資深會員、註冊舞弊審查師協會會員及香港分會會員、 The Academy of Experts會員(會計)。

 

江承聰先生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主管

江承聰先生擁有超過10年專項諮詢經驗,專長於為收購合併、財務報告和訴訟支援提供估值和財務建模諮詢服務。他擁有豐富的企業估值和審查經驗,涉及行業包括採礦、石油和天然氣、可再生能源、零售、傳媒及娛樂行業等。並專長於對無形資產估值,如商標、專利和與客戶等。他精通多種應用於金融衍生品估值和風險管理的量化財務模型,如二項式模型、Black-Scholes模型、VAR和Monte Carlo模擬模型。江承聰先生為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特許風險管理師(FRM)。

 

王雪凝小姐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主管

王雪凝女士在過去9年於香港和中國大陸擁有豐富的法證項目經驗,當中包括財務調查和欺詐違規行為調查。她專注於為香港和中國大陸的上市公司、跨國公司、學術組織和政府部門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法證調查、內部控制審查和訴訟支持。王雪凝擅長於調查不正當回扣、挪用資產、財務報表不當處理、私人和機密信息潛在洩漏及其他欺詐項目。 她亦擁有豐富的訴訟支持經驗,曾為個人、跨國公司、香港律政司及香港政府等提供有關法律糾紛的一系列訴訟支持服務。當中的法律糾紛涉及香港和國際法庭和法院。王雪凝是香港註冊會計師及註冊舞弊審查師協會會員。

 

鍾懋華先生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經理

鍾懋華先生於香港的專項諮詢服務團隊提供數字法證和電子取證服務。他在香港和中國大陸擁有豐富的項目經驗,專注為上市公司、跨國公司和專業公司提供調查服務。他擅長於調查內部欺詐、非正規的回扣和佣金、賄賂和腐敗、賬外交易和其他財務異常項目。鍾懋華擁有倫敦大學學院的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並是EnCase認證調查員。

日期
2020-08-25
時間
04:00 PM - 06:00 PM
地點
網絡研討會(zoom直播)
語言
廣東話授課並備以英文講義
CPD時數
2.0 小時
費用
正式會員* HK $200
附屬會員 HK $200
正式會員之僱員 HK $200
非會員 HK $300
*正式會員包括資深會員、普通會員及境外會員。
報名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