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會計界慶祝七十二周年國慶聯歡晚會

尊敬的華師會員及附屬會員:

 

香港會計界慶祝七十二周年國慶聯歡晚會

 

香港會計諮詢專家協會、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香港上市公司審核師協會與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謹訂於本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七十二周年晚會。晚會將於六時三十分開始。

 

此國慶聯歡晚會是香港會計界的盛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譚鐵牛副主任及王松苗秘書長、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陳茂波司長已經接受邀請,擔任晚會的主禮嘉賓。

 

因應香港疫情變化,出席人數有限制,故此我們四會誠邀閣下用線上模式參與,如蒙答允,不勝榮幸。

 

是次活動,我們將會編制國慶聯歡晚會特刊,亦於香港經濟日報及文匯報刊登慶賀特稿。 我們四會誠邀閣下支持,在晚會特刊刊登廣告/賀詞,或贊助報章慶賀特稿。茲隨函附上回條,敬希於八月三十日或之前賜覆。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繫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秘書處(電話:(852) 2869-6680 電郵:info@scaacpa.org.hk)。

 

Advertising Sponsorship Letter_SCAA members_v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