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華人會計師在「一帶一路」的角色與機遇” (WCAC) (2018年5月18至22日)

WCAC 2018

執事先生 / 女士︰

您好!由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主辦之「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茲定於2018年5月18-22日於香港和北京舉行。我們誠意邀請閣下撥冗蒞臨,參與會計界盛事。您的出席是我們最大的支持。

活動詳情

華師105周年慶祝晚會
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開幕禮

日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正至10時正
晚上7時正開幕禮
(晚上6時登記)
晚上7時45分 晚宴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
 主禮嘉賓︰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女士
 
. 節目包括專業及文化交流活動

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

日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9時正至下午5時30分
(上午8時30分登記)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室 S221
CPD 時數︰7.5
語言︰ 普通話 (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主禮嘉賓兼專題主講嘉賓︰
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
陳茂波先生
 嘉賓講者︰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聯席主席
葉劉淑儀女士
 
中國人民大學讓·莫內講席教授,國際事務研究所所長,歐洲問題研究中心/歐盟研究中心研究員、主任
王義桅教授 及更多

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訪京團

日期︰2018年5月20至22日 (星期日至二)
CPD 時數︰7
 節目包括︰
. 參加由政府機關部門領導及專業會計團體代表主講之講座
. 與政府機關部門領導及專業會計團體代表座談
. 參觀北京企業或基建
有關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

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包括在香港舉行為期兩天的論壇、三天的北京考察團和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105週年慶祝晚宴。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匯集本會在全球建立的網路,以及得到各個專業團體、首屈一指的學者、香港特區政府部門大力支持和參與,充分利用兩天論壇及三天北京考察的時間交流和學習,建立網路,尋找機遇。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105週年慶祝晚宴讓參加者一起分享本會的喜悅之餘,也能在輕鬆的環境下認識業界精英。另外,三天的北京考察團得到國家政府部門和會計團體的支持,參加者能通過是次機會深入了解國家最新的發展、市場動向、文化環境和發展機會,與論壇相輔相成、互相配合,為參加者提供第一手資訊。

大會期待你們的參加及支持。

報名及詳情
按此於網上報名 按此下載宣傳單張 按此瀏覽大會網頁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會秘書處李小姐聯絡
(電話 +852 2529 8399 ,電郵 info@scaacpa.org.hk.)
主辦單位
 
首席支持
 
支持機構

資助機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在此刊物/本項目的任何活動中提出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The Society of Chinese Accountants & Auditors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6/F, 88 Lockhart Road, Wan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駱克道88號6樓
T: 2869 6680 ︱ F: 2526 6434
info@scaacpa.org.hk
www.scaacpa.org.hk
聯繫我們

The information transmitted is intended only for the person or entity to which it is addressed and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or privileged materials. Any review, retransmission, dissemination or other use of, or taking of any action in reliance upon, this information by persons or entities other than the intended recipient is prohibited. If you received this in error, please contact the sender and delete the material from any computer.

 

“世界華人會計師大會︰華人會計師在「一帶一路」的角色與機遇” (WCAC) (2018年5月18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