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師全力支持] 數字員工將成為企業重要的勞動力資源: RPA在會計領域的應用分享 (3 March 2021)

[華師全力支持] 數字員工將成為企業重要的勞動力資源: RPA在會計領域的應用分享 (3 March 2021)

隨著企業與發展的日益壯大,財務之間的往來也變得更加頻繁,無形之中加大了很多財務人員的工作體量與繁瑣程度。 面對這一問題,企業通過自動化尋找解決方案,其中自動化的實體機械人技術已經出現在各行各業,對人類影響極為深遠。

正是基於大量重複處理類型工作的替代,擬人操作的RPA應運而生。“AI+RPA“融合的數字化勞動力,被普遍認為其將成為未來重要的人力資源。借助多項模擬技術,趨近類人員工的數字化類比將是數字員工的重要方向。

AWAHK 很榮幸透過香港科學園邀請到業界翹楚安武先生 (天行智能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 為我們分享RPA在會計領域的應用分享。


講座目錄
一、 如何理解數字員工
超級自動化 (Hyperautomation) 被評為2020年十大戰略性技術趨勢的第一位)

二、財務應用場景及案例分享
52%的《財富》500強企業,至2000年起,都因為數字化顛覆而被徹底摧毁

三、數字員工將帶來什麼變革
未來幾年現實世界與數字世界的融合將進一步加深

講座詳情

日期 :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
時間: 中午12:00正至下午1:30分
頻道: Zoom webinar
費用: AWAHK 及 SCAA會員100元,非會員150元。
CPD: 1.5小時
語言 : 普通話

講者簡介

安武先生
天行智能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
曾任德勤咨詢、安永咨詢高級經理

背景
安武先生從事財務管理咨詢服務及自動化規劃設計工作超過14年,具有數字咨詢技術及管理咨詢雙重背景

專注企業數字化轉型戰略及路徑實施,尤其在RPA戰略交付模型,AI+財務賦能、全球商業服務(GBS)及共用服務轉型領域具多有見解,曾服務大量知名的多元化客戶,積累了包括金融、電信、能源、地產、製造業、建築施工、文化院線、醫藥等在內諸多行業經驗,表現出豐富的財務管理經驗和良好的咨詢溝通能力。

北京交通大學軟體工程碩士學位

系統集成專案管理工程師、專案管理工程師、RPA認證高級開發工程師

具備豐富的專案管理經驗,曾服務過大量世界500強客戶,平安集團、戴姆勤、中國建築、碧桂園、國家電網、中石油、中海油、中鐵建、萬科集團、萬達集團、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等

同時專注於行業研究,曾發佈過多篇有影響力的專業文章,多次被邀請為北京國家會計學院“領軍人物”課程授課,中央財經大學專題講師,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客座講師,參與《會計諮詢系統~面向數字化轉型》的編著工作

Please e-register immediately if you are interested. Enrolment is made on a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basis with priority given to AWAHK members. Upon successful enrolment, the details of the webinar will be provided through email.

e-register form: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