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by SCAA] ADF x ACA「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三集 (19 October 2021)

[Support by SCAA] ADF x ACA「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三集 (19 October 2021)

 

為慶祝ADF成12週年和ACA成立1年,ADF及ACA免費呈獻「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三集。

「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由ACA、與香港浸會大學商學院發起及主辦,並由ADF及香港科大商學院聯合主辦。ACA及ADF負責邀請本地金融機構高級管理人員,向大專院校學生,分享他們在金融機構工作的經驗,以及這些經驗在大灣區的應用。

來到第三集,ACA 及ADF 很榮幸邀請到安永合伙人龍偉立先生成為演講嘉賓,與我們分享「會計師在打擊金融犯罪及欺詐的角色」,內容包括企業欺詐、消費者欺詐、賄賂及洗黑錢等定義及過程,以及會計師如何幫助打擊這些金融罪行。

 

10月19日(星期二) 晚上6時30分,「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三集將在「林智遠Nelson Lam」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NelsonCFA )舉行,時間約1小時,歡迎大家免費參與。

如需觀看證明請到ADF網頁(www.adf.hk)登記,及支付手續費。在會議途中,在直播的留言區留下ADF Friends No. 證明出席。高峰會後翌日,已登記的ADF Friends請登入ADF網頁,並在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cord下載證明。

支持機構:
香港女會計師協會
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
專業管理會計師公會
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稅務學會

 

贊助機構:
正通會計師事務所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中遠環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國富浩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楊志偉會計師樓有限公司
晉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陳與陳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LK CPA Limited
林智遠YouTube Channel
吳錦華會計師事務所
中匯安達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報名及詳情:http://adf.hk/web19/web/act.php?mid=2&apply_id=685&cmd=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