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師全力支持﹕誠邀會員參加「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

華師全力支持﹕誠邀會員參加「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

 

平等機會委員會日前宣布推出全港首個「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目的嘉許在實施平等機會僱傭政策上有出色表現的僱主,並藉此為有關政策訂立新的基準,從而令本港的工作間更平等、多元及共融。

 

有興趣參加計劃的會員可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遞交申請,將申請表連同證明及相關文件送交平機會,費用全免。機構可選擇參與計劃的其中一個或全部4個範疇,即性別平等、傷健平等共融、家庭崗位平等及種族平等共融。

 

計劃詳情及下載參加表格﹕按此

 

表現突出機構可獲頒發「平等機會僱主金獎」,而在任何一個範疇採用出眾平等機會政策措施的中小型企業可獲頒發「傑出中小企獎」,結果將於2021年4月底或5月初公布。獲嘉許的機構將可在其宣傳推廣物品上使用「平等機會僱主」的標誌,並獲邀出席平機會主辦的培訓工作坊、座談會及推廣活動。

eoc_eoemployer_brochure(chi).pdf